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第四章 可爱!未婚妻李菲菲登场

“什么,关老的女儿阿……,你小子,你看看她,像个仆人的样子吗?平时不正经不要紧,但是感情上的事,孩子你要多多考虑,你没忘,当初她对了做了什么 吗?” .....是谁半夜了还吵吵闹闹的啊~讨厌死了。不对阿,今天,他们俩怎么都没有来呢,诶,不对啊,他们不来我应该高兴才对,怎 么反而像个独手空房的弃妇一样啊…—_—!睡吧,睡吧“关海雅,我原谅你……”干嘛原谅我阿,我又没犯错。怎么总是在我耳边说一些莫名其妙 的话啊.
又是一个星期一,这天天气很好,怎么形容呢,七个字,天气好得不得了!   “少爷,起床了…要上学了!”昨 天晚上的发生了什么事,他的眼圈红红的,哭过了吗?一个大男人为什么会哭呢。我摇晃着他。以为他会起来,可是他有力无气地哼哼几句。   “今天不 想去了~!”你不去,你不去,我要去阿!我到现在都没去过学校超过一个星期的,天天都和你们翘课……   对了,有一招蛮有用的。   “老 爷,你早!”见效!韩君怜听着我喊老爷,条件反射地坐了起来,这才是好孩子。   “喏……,衣服!”我从衣柜里拿出校服给他,准备出去等他换完衣 服后再下楼吃早餐……他起身拉住我的手,把我拥入他的怀里。   “怦……”是我的心,还是他的心。   “雅,你是怜的,对么!”韩君怜把 他的头抵在我的头上,他好像很怕我会离开他似的,把我抱的很紧……我,我的呼吸,刹那,我感觉的我的脸正在发绿。   “难,难受,放放放,放开我 啦!……”呼,呼,呼,这人的力气怎么这么大阿。—_—!   韩君怜低了低头。刘海把他的表情遮住了。   “……,看吧!你还是要 逃!!”然后进了浴室。   我疑惑地打开门,站在门口等他,大概过了十分钟,他才顶着湿淋淋的头出来。   他出来的时候,没有看我,而是 直接走下楼去。我意识到,我们之间,绝不是我恨他那么简单,我对他们兄弟之间的感情好矛盾,我,不想喜欢上他们其中任何一个。   “小雅,你怎么 了!吃饭呢!”我看了看眼前这个人,韩君熙,我喜欢他,但是他又未必喜欢我,算了,算了,不要想太多了。   “嗯,我在吃呢,呵呵!”我看了看旁 边的韩君怜,他到底是什么意思,耍我吗?还有,韩伯伯又是怎么回事,为什么,从刚刚开始,他都没正眼看过我。   “呃……,怜,菲菲,今天回去学 校!你小心点!”韩君熙把一块糖果放在嘴里。   “噗~~!”韩君怜口中的牛奶喷在了他脸上,韩君熙狂寒起来。也不怪他啦,任凭是谁也是这个反 应,不过,菲菲是谁啊。   “你是说,小怜的未婚妻菲菲阿!”韩伯伯就像是故意说给我听似的。   韩君怜头上冒出了好多汗,我想,那个未 婚妻,应该是属于恐怖型的吧!   “哥,今天就不要去吧,我身体不好!”韩君怜嗲嗲地冲着韩君熙撒娇,我总觉得,撒娇这种事,还是要和爸爸撒吧! 难道,韩君熙才是韩君怜的爸爸??不对不对,有同龄的父子吗?   “不可以!”韩君熙和韩伯伯同时说道,然后,三人沉默。   好难熬的早 餐……   “韩,不,少爷,菲菲是谁啊?”趁在路上,问问吧!   “一个女人,不对,她不只是是个女人,而且是一个像鬼一样的女人!仆人 阿,我怎么办阿!T-T!”看来他恢复精神了,也没生我气了。我敷衍地点点头,我还是挺想和她见识见识。   到了学校。   “哥,你会不 会觉得,空气好凝重,呼吸好困难啊?”韩君怜躲在韩君熙的后面,不敢迈出任何一步,—_—!至于嘛,不是个女人而已嘛。   “不会,今天多好的天 气阿,来来来,我们上学去!”韩君熙甩甩自己的长发,一脸坏笑地看韩君怜。把他抱了起来,而且还是横抱,我,当场晕,感情再好,也不能乱来阿!!   ……   刚刚走进教室,看到了一个新面孔,我知道,那就是菲菲,长得很可爱阿,看看人家可爱的小波浪头,大眼睛眨巴眨巴的,多机灵 阿!!   “啊~~~~!”韩君怜和菲菲一起尖叫。嗯,看看人家感情真是好!—_—!我酸什么劲阿!   菲菲跑了过来,不,准确地说是飞 奔过来的。然后准确无误地跳上了韩君怜的怀里,像猫一样地噌着他。真可爱。   “仆人,仆人,把这丫头,给我扔出去!”扔,她是一个活人阿。况且 我也抬不起她阿!   菲菲的脸转向我,从韩君怜的身上跳了下来。用手指着我,哎呀呀,她好小噢,大约一米五的样子呢,好小噢。   “你就 是关海雅,我决定我一定要打败你,你别忘了我可是要成为他的妻子的人,你只是一个HONEY而已!”HONEY,HONEY,天啊,我的神以及上帝啊,怎 么都以为我是他的HONEY阿,我只是他的仆人而已。   “我,只是他的仆人而已阿!”来,关海雅,你要笑一个,菲菲那么可爱,不可以生她的气 噢,要和她做朋友噢!   “……”菲菲沉默了一会,然后也露出了笑容,伸出手来。   “好吧!竟然这样,握握手吧!”我很高兴地把手伸过 去,菲菲冲着我的耳边说了一句,   “你去把怜的内裤拿出来,我就不追究了!”   “哈哈,哈,哈哈哈”笑,一定要笑噢!菲菲真是太可爱 了。   那一整天我都不敢靠近她或者他。   ……   回到别墅,又听到有人在议论我,这次听的还有另外两个人。   “你 说,你说,雅小姐的男朋友长什么样子的!”   “不知道,是听奇奇说的,好像叫什么踏奇!”   “踏奇,外国人,哇哇,重大消息 呢!!”   “好想看看啊!”   她们口中的踏奇,不会是……回头看看那两个人,那两个人分别进了自己的房间。   到了晚上睡觉 的时候,我一直都在想今天早上的那件事,我,我,为什么要在意他是否有未婚妻,关我什么事。   “吱……!”有人进来了!装睡!装熟睡!闭上眼 睛。   “要我说多少遍,你是我的仆人,我不允许你去爱别人!”诶,发生什么事,为什么我觉得我嘴巴好重……   是,是韩君怜,他,强吻 我。而且还不知廉耻地睡在我旁边,怎么回事,我的脸,我的心跳,好难受…… 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