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第三章 出现!帅气而神秘的韩爸

“主人,可以起床了!”我强忍着怒气,对着旁边的韩君怜温柔地说道,在看看另一边的韩君熙,我心里一阵寒……睡觉的样子,那长长的睫毛把眼睛隐隐约约地盖 着。   为什么那对双胞胎给我的感觉那么大,我对韩君熙有种说不出的好感,就像,就像曾经的恋人似的,而韩君怜,就只有恨……    ……   好不容易服侍他们起床,可以出门。某人很不识趣地吩咐我回他的房间去拿电脑。T-T!   到了他的房间,我想起了,他的那个本 子,在这吗?我把他的房间找了又找,都没找到,不就是个破本子麻,不至于天天带着吧。   “你说,雅小姐,那个人怎么样!”是谁在讨论我,而且还 在那个小子的门口,我凑到门口。   “不错啊,雅小姐很勤快的,任劳任怨的!”我这是是该高兴,还是难过。   “原来是这样阿,我知道 了,你下去吧!我去他的房间看看。”他的房间,惨惨惨……   我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怎么会在浴缸里面,大概这里是离门口最近的房间吧。抬起头看看 好了,好想是个男的,而且长的,我看看,正面,正面转过来啊。转过来了,转过来了,那个人,好熟悉,又好帅噢,是谁啊。   我很努力的思考着,思 考着,到底是谁啊?   “小姐,你在这里干什么啊?”超有磁性的声音   “思考啊,没看到噢!”   “可是,这里是浴缸!”还是 那个声音   “我喜欢阿!”我抬起头,—_—!那个成熟的帅哥正用看外星人的表情看着我。“啊~”因为我的惊讶,手按到了放水键,喷头里面的水就 像三月里的小雨一样,连绵连绵地朝我喷来。T-T!   成熟的帅哥看我这副衰样,当场就很不给我面子的笑了出来。然后把毛巾搭在身上,在我扶了起 来,算他还是个好人。   “对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!我只是看到你在思考的样子很有趣,就来看看,可是,没想到,会,会发生这种事情!”笑吧, 本小姐允许你笑的。   “没关系,是我自己不好,阿欠…!”这下可好,感冒了……   “我给你倒杯热水吧!你坐这!”我很纳闷,他再怎么 说也是陌生人吧,至少在我眼里就是,怎么那么不客气,我反而觉得我才是客人,他是招待我的主人。   “谢谢!”接过他手上的水杯,正想问问他的身 份,某人又闯了进来。   “喂,仆人,叫你拿一个东西而已,你怎么那么……”韩君怜把眼睛瞪的像个小兔子似的盯着我面前的那个成熟的帅 哥。   “爸,爸爸!”韩君怜僵硬地看着成熟帅哥。   我其实比韩君怜更惊讶。“你是说,他是你爸爸吗?”面对韩君怜那帅气的爸爸,我感 到恐惧,听说一家人都是美型的,其中肯定会有个BT。哎呀呀,是不是就是他……   “小,小怜!!爸爸好想你阿!”果然如此。—_—!恋子情 节。   “放手啦,叫你不要懂不懂就抱我!”韩君怜一脸厌恶的样子,看来他很讨厌他爸爸阿!不过,真可惜那俊美的脸了。   “不要啦,小 怜,我想死你了,小熙呢?”韩君熙,你千万不要来噢!—_—   “怜,怎么你也那么……”他们果然是兄弟,连停顿的地方都是一样呢,韩君怜一脸无 辜地转了过去,包括他那位帅气的爸爸!韩君熙的脸马上就变成绿色,又变成了红色……   ……   韩君熙拍了拍手上的灰,“垃圾收拾完毕! 怜,打电话!”看着被装在那个巨大盒子里面的韩爸爸,我心生怜悯,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对自己的爸爸阿!   “哥,把他扔在哪里?”韩君怜一边拨着号 码一边问。   “太平洋~~!”韩君熙对着自己的父亲,竟然用那种没礼貌的口气说话,太可恶了。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……   “韩君熙,你 们太过分了,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自己的爸爸呢?你们的爸爸养你们那么大,你觉得他容易吗?他刚回来,就把他往太平洋里扔,为什么不把他扔在北冰洋?这样不是 可以永远都不可能回来了吗?”   “对啊,我怎么不知道!就北冰洋!”韩君怜,拜托你,现在不是你耍宝的时候啦!   “—_—!我的意思 是,你们还是不要这样,伯伯毕竟是你们的爸爸,不要这样好不好!”我用十分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他们两个,没想到,他们两个竟然莫名其妙的脸红了。—_— !   “好,好,好吧!老鬼,你记住!少回来了啦!”韩君怜和韩君熙羞红的脸,在我看来,就像一幅画。   我把韩伯伯放了出来,没想到韩 伯伯用力地抱着我!   “你是个好人,恩人,你家什么名字!”韩伯伯还很夸张地流下了泪。   “伯伯,你,你不要哭了,我叫关海雅,是少 爷的仆人!”韩伯伯一听见我的名字,便送了手。用非常冷淡的眼神看着我。   “原来就是你阿!小怜,小熙,爸爸累了,我先回房去睡觉!”韩伯伯给 我留下了一个难以琢磨的背影。为什么听见我的名字就那么冷淡了,难道我,以前得罪过他吗?   “对了,今天,我们,好像忘了上学了!”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