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第二章 悲哀!无聊透顶的双胞胎

天蒙蒙亮的时候,我感觉有人在我耳边用很温柔的声音在我耳边在说“对不起!”是谁,为什么要给我说对不起,如果那个人是韩君怜,就算你说了对不起,我也不会原谅你的,你给我的伤痕那不仅仅是肉体上的,心灵里的伤痕永远都不会消失。而且,对于那件事,你为什么看到我时,一点愧疚的感觉都没有,你觉得理所应当吗?我恨你,我要一辈子都恨你。  ……  今天要去韩君怜的学校,君怜学校,一个超烂的名字,顾名思义,绝对是韩君怜那权威的爸爸为他建造的,那是一个高等学院,里面聚集了很多“精英”们的第二代,想想,我也在这读过,只不过发生了那件事后,就没在那里读了。  “少爷,请下车!”我下了车,还要恭恭敬敬地请他下车。那个白痴还很优雅的下了车。“不是少爷,是主人!”死小子,知道了!我点点头,“是主人!”爸爸,我为了你,拼了~  “哥,那东西给我吧!”虾米虾米?是什么东西?好奇心作怪。  “嗯,不过你也太赶了吧,昨天我可是写了超久的诶,不过,怜。你绝对可以放心使用,这可是我多年来的经验!我可爱的弟弟,全部交给你了!”韩君熙把自己的头发梳成一个马尾的样子,露出了他那双湛蓝的眼睛,天啊,太太漂亮了!  韩君怜那个家伙,把那个本子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,还一脸得意地说:“这个,可是最最重要的东西噢!”然后走进了教室。  “重要阿,真是我可爱的弟弟!”你们这两个怪兄弟。  因为是韩君怜的仆人,所以老师对我很恭敬。真是不得不佩服韩君怜他那个权威老爸,不过,我来他们家也已经三天了,怎么都没看到他。  “大家好,我叫关海雅!”环顾整个教室,那两个小子的中间竟然有一个位子,白痴都知道,那个位置是我—仆人专用的。  “哇哇哇!是本人诶!”我有那么出名吗?我怎么都不知道。  “真的诶,那位神秘的天才少女,也开始不神秘了吗?”汗,什么叫做神秘的天才少女啊?我这16年又不是躲着的。  “马上,马上发给关海雅后援会!本人在君怜学院呢!”后援会,爆汗,我,从来不知道有这么出名。  有个不知趣的小子,站起来为我解释。“大家,关海雅是我的专用仆人,不好意思,她只属于我!”你解释,你干什么解释的那么暧昧啊?  “专用仆人,honey,?oh~特大消息,快点,快点,发给韩君怜后援会!”原来,他和我一样出名啊。  “……”艰难的一天,在他们的八卦声中度过。回到韩君怜他家。却还要被他使唤。  “仆人,茶!”茶,茶,我苦死你!“仆人,锤背!”锤,锤,锤死你,我那么用劲他竟然没有反应,气死我了。  韩君熙好像刚刚从浴室里面出来,超,超,美丽。鼻血~~等等,他们两个是住在一起的吗?也不是,这里只有一张床,难道说,他们两个是,绝对没错,韩君熙给他的一个小本子,韩君怜都认为是最重要的东西,天啊,我的主人原来是个变态。  “不要误会,我不是住这的,我房间里面浴室不好,就到怜这里来了!”韩君熙用毛巾擦拭着头发,为什么我会觉得他在发光。好耀眼。  “……”韩君怜悠闲地看着那个小本子,上面到底写了什么,他那么认真,偷看一下下。没想到,韩君怜把我的头给扭到一边,用超冷的口气说:“可以出去了!”—_—!态度也转的太快了吧!  “弟弟学的真快阿!”韩君熙把我拉了出去。  “他在学习!不要去打扰了!”韩君熙好意的提醒,更让我好奇,到底学什么,难道是对付我的魔法不成。“放心,不会害你的!”韩君熙就像有读心术一样。  “噢,那,我先去睡了!”我笑了笑,然后进了房间。  郁闷的晚上,好不容易睡着了。  “哥,我的内裤呢?”谁啊,半夜说这么低级的梦话,而且还那么大声。“看看看,这不是偷内裤的!是,关海雅!”喂,我为什么要偷你的内裤啊?你看清楚,我还在睡觉。不对,感觉不对,为什么两边会有人。  我猛地睁开了眼睛,果然,他们两个又睡在我床上,还用手压着我,不让我起来。“你们两个,起来!”爸爸,你女儿是清白的。  谁知道这两个还是没起来,那天晚上,彻底失眠。  好不容易熬到第二天早上。时间,真是漫长。  “你们,为什么又来了!”我涨红着脸向他们吼到,就算是仆人,这个时候,也是会反抗的。  “无聊!”那两个异口同声地回答。  “难道你们无聊就可以随时来吗?你们这两个无聊透顶的双胞胎!”  “仆人嘛,就是得和主人睡在一起嘛!!”这是什么烂理由嘛。看看旁边的韩君怜,他一脸的无辜,肯定是韩君怜把韩君熙抱过来的,看看这两个大男人算什么啊?  “哎!你们,~”气得无力,其实我是想到韩君怜被韩君熙抱着时的样子,感到恶心,才没力的。  我走出房间,“我去收拾你的房间!”仆人就要做好自己的本分,虽然我是个大小姐,但我在家里从来都是自己收拾房间的,自己的事,自己要做!不过这也是我自己的想法,如果放在他们两个身上,那就不可能了!  韩君怜的房间没我想象的那么乱,只是有几件衣服乱扔而已。我出了房间。听到他们的吵闹声。  “怜,你相信我!绝对可以的!”  “哥,这些招数到底有没有用阿?海雅会上钩吗?”  “绝对!绝对!”  果然要整我!—_—!  ……  又是一个郁闷的夜晚,我为了防止他们的侵入,把衣柜搬到了门口,看你们还怎么进来。  “你们,你们,又是怎么进来的!”  “走进来的!”  这两个要命的双胞胎,竟然每天都来。天啊,你是不是要折磨死我啊~我可是堂堂千金大小姐,不是真正的仆人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