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第一章 命运!我要你成为我的仆人

“观众朋友们,现在为了插播一条临时消息。yaya集团的董事长以及夫人在回国的途中突然消失,救援人员正在附近搜索,但没有任何消息,后续报道,请关注今天晚上的新闻。”  “咚—”手中的遥控器掉到了地上,我的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下来的,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,怎么会消失的。那些疑问在我脑袋里,转啊,转啊。  “小姐,小姐。”奶奶慈祥地看着我。“你没事了吧。”奶奶其实是我家的管家,她是看着我长大的,她在眼里也是我的亲人。  “t-t。奶奶,爸爸妈妈他们,不会回来了吗?”眼泪在眼眶里流了出来。我用力地拉扯着奶奶的衣服,奶奶皱了皱眉,叹了一口气。  “怎么了,奶奶,说话啊。”我好怕,除了奶奶,我现在谁都没有了。  奶奶把我揽到她的怀里,“雅雅,他们会回来的,老爷和夫人都是好人。放心吧!”奶奶温柔地声音,让我觉得很温暖。我擦了擦眼泪,“是啊,一定会的!”  但是,我从来没想过,那天晚上,会是我最后一次留在那个房间。  “那位公子说,要小姐去。……”是谁在房间外面,但眼睛流了太多的泪水,睁不开。  “是啊,但。这也是没办法的啊……”是奶奶的声音,那么和他说话的那个人是谁。  “纱姨,你说小姐会愿意吗?小姐她最讨厌的就是君怜公子了”君怜,韩君怜,那个我都快要遗忘的名字,那个我最不愿意听到的名字,为什么又要提起他。  “小姐她一直记着那件事,那件事,小姐大概也不想回想起吧!”那件事,奶奶她也记的吗?  我的思绪拉回了六年前。  “喂!我要挑战你。”韩君怜,君子企业董事长的小儿子。是爸爸的企业圈里,最有权威,最有势力的企业。  对于他的挑战,我当时愣了一愣,不过出于礼貌,还是笑了笑,“那,我接受吧!”不能得罪他的。  “你输了,我要让你成为我的仆人。”那个小子超级嚣张地说着,当时我没有把他的话当成一回事,因为,我根本没什么心思去和她挑战。  “我,要你的头发!”头发,我的头发。在我还不明白的时候,他拿出了一把剪子,看来是真的。他,为什么那么坏。为什么要我的头发。我目光呆滞地盯着他手上的那把剪子,不可以的,我拼命地抢他手上的剪子,……不知道,为什么鲜血会流下来。剪子插进了我的腿上,伤的很深。  拜他所赐,现在,我一见血,便晕。  “……,不过,君怜公子说,一定要让小姐当他的仆人!”什么,又是这个。为什么总是想让我当他的仆人,好玩吗,是不是可以欣赏千金大小姐竟然拿着拖把在厕所里面唱着“嘻刷刷”。顾不了多少,必须得起来,问清楚,我努力地睁开了眼睛。  门被我打开了,奶奶和那个男人的表情很惊鄂。  “为什么要我当他的仆人。”我眼光的坚定让他们都吓了一跳。  “小,小姐。其实,这件事本来是明天说,竟然你都听到了,那我全部都告诉你好了。其实,老爷欠了君子企业5亿,但现在董事长又不在,所以公司根本不能及时地弄到这一笔钱。但是君怜少爷说,只要小姐你当他的仆人,他,就不会计较那5亿!”  “然后你们就答应了吗?”我问着。  “小姐,我知道,你不会答应的。但是,为了老爷,为了老爷的公司,你就答应吧。老爷要是回来了,看到经营了一辈子的公司竟然没了,小姐,你认为老爷会开心吗?小,小姐,求你。明天,那边会来接你的,小姐,请你考虑大局吧!”  爸爸的公司,爸爸的公司,等于爸爸的命,不可以,我,我不可以让它败在我的手上。为了爸爸,我,拼了。大不了就一个死字嘛,16年后又是一条好汉………  “是,我答应!我做!”  第二天早上。  “小姐,其实君怜少爷是个好人,你放心吧,你会有命回来的!”奶奶,你的安慰方式,好奇特。  “我会忍耐的,我是二十一世纪的无敌少女嘛!仆人而已,为了爸爸的公司,加油!加油!”我拿起行李上了车,奶奶在窗边冲我招招手,在车开动的一瞬间,我看到奶奶脸上的笑容。  诶。为什么要笑,为什么笑的那么神秘啊,又是为什么我又有种被人拐卖的感觉。—_—  ……  韩君怜的家。可真远啊。  ………  “雅小姐,到了。”开车的大叔摇着我,我眯着眼睛下了车,眼神朦朦胧胧。  天啊,果然是大少爷。比我家的别墅大100倍,不不,是120倍,而且在这么大的原始森林里面,是为了学习原始人的生活吗?空气真好,我深呼吸一口气,好爽啊!  从今天开始,我要学会坚强。韩君怜,你不是很了不起吗?那么,我就要比你跟了不起。  我按了按门铃。  “这里是韩宅,请问你是?”  “你好,我叫关海雅,是新来的仆人!”还好,不是怎么不习惯。  “原来你就是雅小姐啊,你今年多大了啊!!哇!快来,快来啊,这就是雅小姐。”我,有那么出名吗?我怎么不知道。  “16,那个。我……”我的话还没说完,里面不停地传出尖叫的声音!  “哇哇哇。是真人诶!雅小姐,你兴趣是什么!”这是他们家独特的招待方式吗?还是有什么陷阱!  “我的兴趣啊,那就多了,比如看漫画啊,画漫画啊,和踏奇玩阿……”我像白痴似的说了一大堆。  “哇哇!好多啊,该我问了,雅小姐,踏奇是谁啊?你的男朋友吗?”又是另一个女生,大概也是仆人吧。不过她说到了我最喜欢的话题。  “踏奇,他就是我的男朋友阿,他很乖的,很听我的话,而且每天都和我睡在一起,他睡觉时啊,也是超可爱的勒!……”白痴都知道我说的是我的宠物踏奇。—_—  不过,那边忽然安静了。不会真的是误会了吧。可是,门,还没开呢。  等我进去的时候,也已经过了半个小时。—_—  看看,韩君怜可真是奢侈啊。里面竟然全都是闪闪发光的大理石,院子里面竟然有人工降雪,幸好是夏天,冬天不是要冻死吗?  “雅小姐,这是你的房间。少爷的房间就在你的旁边,因为你是少爷的专用仆人!”貌似是他们家的管家为我介绍着他们家。  “那个,什么叫专用仆人!”我扭扭捏捏地说着,专用仆人,实在是太暧昧了。—_—!  “就是,少爷的全部,由你负责,包括上学,关于你转校的事情,我已经解决了,你将会转到少爷的学校去,你一定要对少爷的要求百分百服从,一定要记住,他是你的主人,而你,只是那个仆人!”  我现在很想哭,我刚刚不久还是集三千宠爱的关家大小姐,而现在,我“名正言顺”成为了韩君怜的专用仆人。我的命运为什么那么的悲哀啊!t-t。  “哟,这不是小雅嘛!”在我准备进自己的房间的时候,被一个声音叫住。我下意识地转过去。  男子的长发,微微遮住了他那双蓝色的眼哞,玫瑰的味道从他的身体里散发出来。—美型男!  “你好,请问你是!”对美型男没有任何抵抗力的我,脸一下就红完了。  “我就是那个韩!”原来他就是。我知道了,我闭了闭眼,先给他一个教训先,我用手在他的脑袋上揉啊揉,他那头美丽的秀发,在我的魔爪下,显得格外“美丽”,看着他一脸错愕的样子,我心里面那个甜,我飞!  “哎呀,对不起。君怜少爷,真是对不起,我看你的头发那么的漂亮,想摸摸看,结果……,对不起啊,再见啦!”关上门,大笑!—o—!要我这个小姐当你的专用仆人,你还是得受点罪噢!~~~~~  在韩君怜家的第一晚,心里面超级满足。我做着天马行空的梦,在梦中,我看到有两个韩君怜,不停地盯着我,然后嘟起他们的嘴,不停地说着“小雅!小雅!好想你啊!亲一个,亲一个!”我被那个梦惊醒,醒来一看,我的两边,竟然睡着人。  “啊~~~!”任何女生遇到此情况第一反应就该是这个吧,但,我更奇怪的是,一样,一样的。难道刚刚那个梦,是真的吗?不要啊~~我的尖叫声,终于把他们两个惊醒了。他们两个揉着自己的眼睛,天啊~~,那样子,好可爱。我总觉得,我的鼻血会流下来,为了避免那种事,我尴尬地转过头去。  “韩君怜,你这是什么意思,一个还不够,还弄了两个!我今天不是说了对不起吗?”我不敢望过去。  “什么啊?君熙哥,她做了什么事吗?”诶,君熙,我转过头去,那两个人虽然长的一模一样,但是发型不一样,一个长发,一个短发,我弄错了吗?  “你们,到底是谁啊?”我被弄的一头雾水!  “我是你主人!韩君怜,而他是我哥哥韩君熙!”啊~~,长发美男竟然不是韩君怜,  那个叫韩君熙的,看着我一脸愧疚的样子,开心地笑着。  “不好意思,小雅,吓到你了吧!君怜,走吧!看过了!”韩君熙看出了我的心思,真是个好人,韩君怜经过我身边的时候,用同情的眼神看着我,我知道,那眼神的意思是。“我是你的主人!”  他还怕我不懂,关上门之前,还特地解释了一下,“我成功了,你是我仆人!”  关海雅,难道这就是命运吗?难道我的命运全部掌握在那个韩君怜的手上吗?我,不要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