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第七章 加油!决定忘记那份爱意

我记得我来韩君怜他家当仆人已经快两个月了,家里怎么样了,我什么都不知道,韩君怜也从不提起我家的事。不过这样也好,免得我掉泪。   “小雅,怎么了,你做噩梦了吗?你昨天一直都在流眼泪呢!”我又哭了吗?   “……君熙哥,你一直都在这吗?你们,为什么总是跑到我这睡?”—_—!其实这是我一直都想的问题,虽然已经问过了,但是还是很想知道真正的原因,“要真实的原因,不要说是无聊!!”   君熙哥沉默了一会,“……原因!因为待在小雅身边有安全感阿!也不用怕小偷什么的!”烂理由!—_—!   “仆人,仆人!!给我过来!!帮我把门打开!”韩君怜把头从“偷窥之洞”里伸了过来,他,好像没什么事了!   “少爷,你怎么了?现在才7点呢!”对,对了,他从来都不会7点起床的,难道是昨天那件事?都是我不好。可是,韩君怜,我不会喜欢你的。   “呃,那个,我,我的门好像被谁反锁了,帮忙打开一下好吗?”就对我说话的口气,都变得好客气,好像我是他的客人一样,是啊,说我是客人,也不过分。   “好的,我马上就过来!”我过去帮他打开了门,然后他只说了声谢谢,就叫我离开了!!   好吧!你也觉悟了吧1!我知道了,海雅,你也加油,把那段喜欢他的心情忘掉吧。回到房间的时候,君熙哥拿着那个小本子,笑咪咪地样子,我想他肯定很得意自己写了这么好的招数吧!!竟然让我越来越讨厌他,—_—!   “小雅,你也看了吗?怎么样,你们君熙哥的文才是不是超级好的。不过,好像都没什么用的样子啊,诶,也就是用到小雅你的身上没用,用在其它的女孩子身上,绝对有用!所以说,小雅是很特别的嘛!”……是啊,我是挺特别的,明明是你写的不好啦!!   “算了,今天有室外教学!很好玩的,小雅,你要准备东西噢!我们去野餐!!!”—_—!君熙哥,原来是这么活跃的啊!室外教学,是君怜学院的特色,是每个月一次的例行。是专门为贵族小姐们准备的课程,说是亲手做的美食可以抓住丈夫的心!—_—!   “噢!我知道了,君熙哥,你也快回去准备吧!”我把君熙哥推到了门口!“再见!楼下见!门口见!学校见!”   关门!~~   ……   室外教学。   “雅雅~”菲菲还是老样子,明明是我的名字,却要对着韩君怜叫!“雅雅。好兴奋!我好久没做菜了呢!诶,今天,我来弄好了,雅雅你去休息好了!”看她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,应该没什么事吧!   ……   “呀~,火,老师,火,怎么弄……”   “啊~,流血了啦~T-T!”   “烫。烫,……”   果然,是我抱太大的希望啦,看着眼前不叫菜的的菜,我的神以及上帝,我,感谢你,赋予我们食物!—_—!   “吃吧!虽然看起来不怎么样,我还有一道拿手的汤噢!等等,我去端过来!”菲菲跑了过去,端着一锅冒烟的东西,那个就是所谓我汤吧!   “啊……”菲菲被一个石头绊到了,那一锅的东西全部洒到了她的腿上,“老师,老师,菲菲,怎么样了!”看着韩君怜着急的样子,我,又是开心,又是难过……我不是下了决心忘了他吗?为什么现在还是这么痛苦!   韩君怜把菲菲抱到了河边,我和君熙哥也跟着过去了,看着菲菲流泪的样子,我觉得自己好自私,只想到自己,菲菲她是那么的喜欢韩君怜,她是他的妻子啊,关海雅,你是谁呢,你从现在开始,想也不能想韩君怜,连名字也不要说……我什么都不是!我把头埋得很深,君熙哥大概以为我被吓坏了,他把肩膀借给了我。   “怜,好痛噢!好难受,会不会以后都不能穿好看的裙子了,是不是会留下什么难看的疤,呜呜呜……”菲菲小小的身体在颤抖着,她好像当年的我,为什么那个时候,韩君怜他看也没看的就走了,而现在,他却……我好恨,好恨他!!!   “不会的,菲菲,你放心好了。绝对不会,你要相信我!”韩君怜的表情我看不到,但是他的声音,好像一把锤子,重重地锤在了我的心上。   ……   回到家后,我们三个人,都很沉默。   房间里,只有韩君怜和我。   “小雅,你是喜欢我的,你今天的表情很痛苦!你喜欢我,对不对!”他看到了,我真是笨蛋,竟然让他看到了。   “呵,韩君怜。你很自恋诶,干嘛总是说我喜欢你的话阿,你明明知道,我讨厌你都来不及呢,痛苦,我是为了菲菲,菲菲,是我的好朋友!”我把语气说的很重!   “如果你是因为小时侯的事,那么,如果小时侯,不是我伤了你,反而是你伤了我呢?雅,你忘了吗?你真的以为那是我造成的吗?”韩君怜他为什么要说是我伤害他,明明那条疤就是他造成的,他为什么不承认……   “你到底在说些什么,什么叫我伤害你,你没看到这条疤吗?是谁造成的,我想你比任何人都了解吧!”我都快疯。   “好吧,我告诉你!这件事!”韩君怜呼了呼气。   “我看,还是我说吧!”是君熙哥,他也知道!为什么他们说的,我都不明白!到底是怎么回事……    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