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第五章 可怕!最毒妇人心

“雅雅,我来了~!”喂喂喂,你不要冲着韩君怜的房间叫我的名字嘛!不要敲他的门啦,这里,这里。“李菲菲,这里!这里!”我郁闷地招着手。—_—! 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又走错了!”拜托,你已经走错了N次了,绝对不小与100。—_—。  “你找我……”看吧,她每次都是借着找我,而跑到我的房间偷听旁边的动静,其实明明什么都听不到,她还笑嘻嘻的……   “菲菲,你为什么喜欢韩君怜啊?”拿起她包包里面的零食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,这也是我唯一欢迎她的原因。“这个阿,因为那件事吧!你也知道啊,我个子很矮嘛,所以小时侯,我很自卑的,有一次被同班的男生锁进女厕所里,我一直哭,一直哭,好多人都因为害怕而不敢揪我,只有怜,怜救了我,他救了我后,还把我抱了起来,你知道吗?感觉就像公主一样呢,当爸爸告诉我,我的未婚夫是他时,我都快疯了,所以,我每天都渴望他在我身边,渴望每天第一眼睁开眼睛,看到的就是他!”菲菲的眼角有些湿润! “雅雅,我好希望可以早点订婚,早点结婚!!”菲菲抱着我。“我,我会帮你的,我们是朋友嘛!”如果告诉她,他每天都来我房间睡觉,她会怎么想呢?大概会杀了我吧! “我今天带了工具,看看!”菲菲从她的包包里拿出一大堆东西,电转,钉子,木板…… “你该不会要,该不会要在我的房间里面转洞吗?”我颤抖地问她。  菲菲她笑着,看着她那天使的面孔下的恶魔本性,我心里一颤,可怕,可怕。 “放心,放心,没有声音的,这个是高科技,而且还可以不留一点灰尘,看看,外型多小巧!!”菲菲还高兴地介绍起来!看她那甜美的笑容,我也没那心情生气了!“……”大概过了半个小时的样子,一个完美的洞诞生!!!为什么那个洞那么大,足足可以过去一个人了!!   “噔噔噔~~,嫉妒我的天才吧!竟然没有人发现!我看看,诶,为什么房间里面没人阿!”那么大的洞竟然没被发现,我也不得不佩服菲菲了! “菲菲,偷窥不好吧!!”…… “菲菲,万一被发现怎么办!” 菲菲转过头来,“嗯!这个嘛,不能说是偷窥那么难听啦!这是作为妻子的啦,丈夫!要管严一点的好,如果让我发现那个狐狸精敢对怜作出什么事,我非杀了她不可!!~~”最毒妇人心! “对了,我决定明天来一个四人约会!雅雅,你要参加噢!”菲菲捏着她的小拳头,一付奔赴战场的样子!“可,可是,四个人,我们三个人呀!”我轻轻地说,我发现从和做她的朋友开始,我就没有大声地说过话!! “呵呵,呵呵,呵呵呵,还有君熙啊!君熙哥哥绝对会答应我的,他很疼我的!!我先回去准备了!” ……,我,我,从来没有想过当佣人也可以当得这么累的。菲菲走后,我的脚一下就软了。明天是黑色的!对了,让韩君熙别去就行了!!真是聪明!“韩君熙!你在吗?”今天是怎么回事,他们两兄弟都不在!真的要四人约会吗?555555~T-T! 自从发生了夜晚之吻后,我就不像原来那样很容易就睡着了,我一闭眼,脑子里全都是韩君怜!韩君怜的笑,韩君怜的冷淡,韩君怜的生气,韩君怜的害怕。 不不,不是的,我恨他,他是害过我的!!我的门像往常一样开了,进来的,是两个人的脚步。“哥,明天要约会呢,好高兴!”好像是韩君怜。“嗯,我也很开心!睡觉吧!”我说,你们两个还真把我的房间当你们两个的房间了啊!星期天的早上,我顶着熊猫眼来到了四人约会的集合地—韩君怜他家的大门口! “菲菲,今天很可爱噢!”今天的雅雅的打扮是今夏最流行的女佣系列,那个系列是爸爸为我设计的,看着菲菲,有种想流泪的样子!“谢谢!雅雅,好好和君熙哥哥玩噢!”她踮起她的脚,冲着我的耳朵说着。诶,她不会认为我喜欢韩君熙吧!虽然对他有种好感啦,可是,可是…… “要去哪里?”韩君熙戴的黑色鸭舌帽把他成熟的一面显现了出来,果然是美型家族!他,看到我,没有一点尴尬地感觉吗?为什么那么镇定。“动物园!”果然是菲菲的性格!我就知道她不是去游乐园就是去动物园!!姓韩的那个小子大概也猜到了吧!看他们一点也不惊讶!到了动物园,菲菲兴奋地跑来跑去,真是可爱阿! “来来来,我们去看熊猫!很可爱的!”我们三个人无奈地跟着她!“动物园啊,真是怀恋!”这次不是他们两个人一起说,而是我们三个人说的。大概都是因为父母很忙的原因吧,小时侯就很少出去玩的,被称为天才少女大概也是因为那一次的绑架吧!好像找我爸要10亿的样子,不过他还没得到钱,我就用计跑了出来,而且还让他们自首,所以就被称为天才少女吧,毕竟那时才6岁而已,神秘,是因为绑架的事,在爸爸的社交场合,我都不会出场!别人就说我是个秘!不过,那么多年的事情,还有那么的人都记的啊!“今天要开心地玩!”四个人的约会从来没有想象过那么好玩! “仆人,站在我身边啦!免得跑了怎么半?”我觉得,人群中,韩君怜拉起我的手时,我们的十指在发亮。韩君怜的身子越来越往下,然后…… 我瞪大了眼睛,看着眼前离的那么的进的韩君怜的眼睛,睫毛,气息,我,发现,我喜欢上了我的主人。  幸好菲菲没看见,不过我觉得很对不起她,我答应过她,要帮她的,结果自己却被韩君怜的吻所俘虏了,如果,她知道了我喜欢韩君怜这件事情,她肯定不会和我做朋友了吧!“这次是正大光明的吻,怎么样?” 我,不知道怎么回答。对不起,对不起菲菲,我跑开了!跑出了喧闹的人群!   

0 评论: